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赶着马车京城卖瓜 称对城管要敌进我退(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2 国际在线

  撞上马车

  9月9日下午五点多,北京二环上从三个方向驶来三辆马车,汇集在一座立交桥下,黑色、红色和白色三匹马一起出现,颇有气势。原来这是一个“马车家族”,丈夫妻子、女儿女婿、弟弟弟媳六口人分别驾驶三辆马车,每天凌晨三点出发去上货,白天分开行动,傍晚在桥洞下集合一起回家。

  桥洞下自行车、行人来来往往。一个年轻人飞快地蹬着车轮,在拐弯处猛地和马车撞在了一起,年轻人一下呆了,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

  进到了肉食店

  马车跑在城里的确给交通和城管带来了很多难题,但在每天赶马进城的老李看来,用马车的好处很多。马车不用汽油,马干活不偷懒,吃的又简单,更重要的是马通人性,寂寞时马儿是他最好的朋友。

  只是最好的朋友,也有分开的时候。9月12日,老李换了匹新马,原来的那匹白鬃马年纪大了,被卖到了肉食店。在老李、老冯的心中,马是他们家庭中的一员,卖瓜赚钱,马儿比他们的功劳大。可当马儿受伤了、老了,不能干活了,他们也得狠下心来把马儿卖了。(图中部分为骡子)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