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护士义务献血后无人照顾摔下采血车身亡(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8 国际在线

  悲恸

  最后一次喊“爸爸”是叫父亲也去献血

  这几日汉中一直阴雨连绵,失去爱女的刘家更是沉浸在悲痛之中。在南郑县大河坎镇梅梅家中,父亲刘智华双眼肿胀看上去心碎不已。和梅梅龙凤胎的哥哥匆匆从外地赶回来
照顾父母,在如此的打击面前,刘智华说话已经语无伦次。

  女孩婚事定在元旦

  据梅梅的哥哥介绍,他们家共四口人,父母和他们兄妹两人。父母做小生意,他大学毕业在外工作,梅梅当了护士,原本是幸福的一家人。

  去年3月初,卫校毕业的梅梅应聘到医院当了护士。梅梅性格开朗,为人热情,十分好学上进,工作出色,出事前最后一句话还是“回医院还有事”。

  据亲属介绍,梅梅十分优秀,也谈好了朋友,家人正准备着明年元旦给女儿完婚,谁知出了这样的事情。

  “我去了,或许可照顾好女儿”

  满眼泪水的刘智华说,事发当天早上,他还在桥北广场散步,接到女儿梅梅打来电话,让他也到桥南广场参加献血。

  “因为我身体不好,我还说‘算了,梅梅献一些算了,爸爸不过来了。’谁知道这是女儿最后一次叫我‘爸爸’,我赶到医院时,梅梅已经昏迷再没有出过一声!”刘智华哽咽着说,“要是我去了,或许可以照顾好我的女儿,不至于发生这样的事,或许……”

  梅梅母亲无法接受突然失去爱女的打击,由亲属在别处照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