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让在店内照相 商场营业员与顾客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23日,哈市市民张先生因在一家居商场内照相,遭到营业员阻止,双方发生争执。3名营业员与张先生厮打在了一起,营业员向派出所报案。24日,打架的营业员下岗,商场向顾客道歉,并做出赔偿。

  23日,哈市市民张先生夫妇到南岗区星河国际家居商场购物,刚进商场,张先生看到一个欧式沙发很漂亮,妻子也非常喜欢,张先生便拿出相机,给妻子拍了一张照片。这时,一名营业员跑了出来冲着张先生说,商场不让拍照。话不投机,营业员和张先生大声争吵起来,营业员踢了张先生一脚,进而双方厮打起来,又有两名营业员冲了上来,张先生被按在了地上,衣服被撕破多处。营业员拨打报警电话,向南岗公安分局先锋路派出所报警。随后,双方人员都被带到了派出所。

  目前,商场已经向张先生夫妇道歉,商场已经决定将该员工开除。24日,张先生已经得到商场的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