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筐鸡蛋诓走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44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2日,一位女子以卖鸡蛋为由,来到米泉市安居小区住户李东胜老人家,骗走了老人500元现金。骗子得手后仓皇逃跑。李东胜夫妇在小区保安及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不到10分钟就抓住了骗子。

  当日下午,记者在安居小区见到了李东胜老人。老人说,当日中午约13时他在楼下散步时,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提着一筐鸡蛋向他兜售。这位女子说她没有袋子,要送到李东
胜家里去。

  “卖完鸡蛋后,那名女子说自己有很多小钱想换成大钱,当时我就给她换。”李东胜的老伴王英说。

  王英说:“我们把500元钱给她,过了一会儿,她又说不换了,等她走后我们才发现她给的钱是假的。”

  李东胜连忙追了出来,那位女子已在小区门口乘坐出租车走了。李东胜将此事告诉了小区的保安。保安又将此事告诉了小区门口的几名出租车司机。

  “当时我马上打电话通知了拉那位女子的师傅夏强。”安居小区门口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说,平常他们这些出租车司机经常在小区门口候客,相互都很熟悉。

  “车子开了500米后,我的手机响了,我的朋友告诉我车上的女子是个骗子。”出租车司机夏强说:“没过两分钟,朋友开着车带着小区保安就抓住了那个女骗子。”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张明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