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荣旗个私协会组织会员为聋哑儿童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27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通讯员姜小华)内蒙古阿荣旗岭南特教中心是一所有近百人的聋哑儿童学校,主要接纳来自周边扎兰屯市、莫力达瓦达斡尔自治旗等地的聋哑儿童。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人们更多的关爱。在今年“第十一次“光彩服务周”活动中,以“爱在这里”为主题,阿荣旗个私协会组织旗农资行业协会的会员来到这里,为他们送来了生活和学习用品。

  

阿荣旗个私协会组织会员为聋哑儿童献爱心

  个私协会会员为佳乐、佳明捐款

  在这次活动中一对特殊的姐妹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姐姐佳乐、妹妹佳明都是聋哑儿童,一样的天真活泼,一样的可爱,不同的只是表达方式。这对姐妹来自阿荣旗章塔尔村,父亲患有侏儒症,母亲是一个聋哑人,生活不能自理,姐妹俩在年迈的奶奶照料下艰难的生活着,为了让姐妹俩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教育,掌握生活技能,具备生存的本领,奶奶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把她们送到这里。来到这个特殊的学校后,老师给予了她们更多的关爱,俩姐妹也非常的懂事,认真的学习每一门功课,努力的去掌握每一项技能。一贫如洗的家境,两个自强的孩子,让参加活动的溢海农资公司和明大广告公司的负责人深受感动,当场为姐妹俩捐款600元。

  走出特教中心,每个会员都为孩子们不同的人生而心生怜爱,为他们的自强不息而由衷感动。会员们表示,今后的日子将会更多的来关注这里的孩子,为他们送上更多的关爱,让他们相信只要用心,只要自强不息,只要不屈服于命运,人生是可以改写的,他们愿意做孩子们明天的引路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