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星姐半裸抱蛋续:湖南台否认叫停选秀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46 国际在线

  

星姐半裸抱蛋续:湖南台否认叫停选秀剧(图)

  电视台选秀选手半裸抱蛋照 来源:重庆时报

  

星姐半裸抱蛋续:湖南台否认叫停选秀剧(图)

  电视台选秀选手半裸抱蛋照 来源:重庆时报

  事件回放

  昨日有报道称,歌舞剧《选秀下的蛋》目前因床戏多而被叫停。

  这两天排练厅已经空空荡荡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张广天不太配合电视台领导的意思修改剧本,一定坚持演床戏和批判选秀,而未通过审查。

  长沙市内“裸女抱蛋版”户外广告,全部换成了12个鸡蛋的图。种种迹象表明,《选秀下的蛋》被紧急叫停并不是空穴来风。

  新闻核实

  昨天下午将近5时,记者就此事致电湖南娱乐频道,负责该剧的张小姐承认更换了长沙街头的“半裸宣传海报”,但解释说:“更换海报绝对是因为我们认为新海报更符合大众的接受程度和品位,没有其他原因。”

  对于已经停止排练,是因电视台审查未通过的说法,张小姐犹豫片刻说:“戏没停排,我们已经换了排练的地方。”

  至于张广天不愿修改床戏与电视台领导发生分歧一事,张小姐明显不愿多说。记者一再追问,她表示要请示总导演才知道具体情况。而记者昨晚10时后多次拨打张小姐的电话,她却始终未接。

  记者于昨晚9点多拨通该剧导演张广天的电话,他一口回绝采访,表示目前不接受任何与《选秀下的蛋》有关的采访。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他目前是否身在湖南时,也被他以不接受采访的理由拒绝回答。

  来源: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