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恋:两个月走完从认识到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9月27日杭州消息(记者陈淦通讯员申屠清儿 沈秋霞)26日,杭州市余杭法院一对从网络相识到起诉离婚才两个月的新婚夫妻,在法官的调解下,自愿离婚。

  小丽和小强(化名)于今年5月在网上相识,在网上,两人相谈甚欢,都急切相见到对方。6月,两人相约见面,7月3日登记结婚,可新郎还在新婚的喜悦中时,7月12日,新娘向新郎的住所地所在法院-余杭法院起诉要求离婚。

  小丽与小强在网络上相识,通过网络聊天,小丽得知小强是浙江工业大学毕业,在校期间还年年拿奖学金,目前在杭城的一家专利事务所任总工程师,在网络上,双方的感情日渐升温。

  6月初,从网络发展到现实,双方见面后一见钟情,相识恨晚,小强帅气的外表和优雅的谈吐深深吸引了小丽,几天后双方已经如胶似漆,不可分离。因小丽是杭州一家医院的护士,经常要上夜班,小强便每天都开车接送,还告诉小丽车子是单位配备的。小丽愈加被“成功男士”的温柔体贴俘虏了。

  期间,小强有两次向小丽提出要拓展自己的事业,想开办自己的工作室,并拿出了计划书,小丽也下定决心支持他。好几次,小强称自己开办工作室急需购置些物品,或因自己急着出差,而身边带的钱不够向小丽多次借款共计一万余元,每次小丽毫不多想就拿出钱借给小强。

  7月3日双方登记结婚,打算过段时间再举行婚礼仪式。

  7月8日,汽车租赁公司的人找到小丽说小强欠他们公司汽车租赁费达一万余元,人也找不到了,只好找到小丽,让小丽还汽车租赁费用,因为小丽在上面也签了字的,这时小丽才想起在登记结婚前,小强曾拿来一份文件让小丽签字,小丽也没多想就在上面签了字,小丽这才知道她签了字就要负连带清偿责任,这才想起小强的种种…………

  小丽和其家人马上到小强的所在的余杭某村一打听,才知道小强根本就不是什么大学毕业,而是初中毕业,还因盗窃被判刑3年,刚于2005年11月出狱。单位配车也不过是他在汽车租赁公司租来的汽车,所有的一切都是欺骗。小丽知道实情后找到小强要其坦白一切,小强这才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情况。

  7月12日,小丽以被告对婚姻没有诚信,刻意隐瞒事实,缺乏做人的良知和道德,被告的人品也存在问题为由诉至法院离婚。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离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