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果断开枪击伤袭警歹徒后将其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3:33 新商报

  昨日凌晨,甘井子区博士园小区内,一男子捅伤他人和民警,最终腿部中枪落网

  新商报记者王晓刚

  “今天凌晨,甘井子区一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出警过程中不幸被歹徒捅伤入院,不知道民警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歹徒抓获了吗?”昨日上午,一位市民给新商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
昨日凌晨突发的一起案件。记者随后在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受伤民警,医生表示经全力抢救,民警的伤情已基本稳定,但还需要接受详细观察。据了解,行凶歹徒随后被民警开枪击中腿部落网。

  读者反映

  一民警被歹徒捅伤

  “歹徒捅伤了一个人,民警带领多名巡防队员、保安等人赶到案发现场后,歹徒继续逞凶,挥刀捅伤了民警……”读者孙女士当晚正在市中心医院陪同亲友,她目睹了受伤民警被送入医院时的情形。

  随后,记者致电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张警官中刀受伤后入院抢救的事实。

  医院探访

  分局领导前往慰问

  昨日中午,在市中心医院4楼手足外科的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张警官。由于刚做完手术不长时间,病床上的张警官显得十分疲惫,脸色苍白,亲友和同事们正陪伴着他。“上午,甘井子公安分局局长来探望过,刚离开不久。我们也都希望张警官早日好起来!”其他患者向记者反映。

  参与昨日凌晨抢救手术的任医生告诉记者,张警官大约是凌晨2、3时左右被送到医院,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手术的。“当时情况十分危急,伤者失血过多,右上臂、左肩、左肘三处中刀,其中右上臂的伤势较重,伤口深达7、8公分,中刀处的神经系统也被扎断了,若恢复得不好,今后的运动功能很可能受到一些影响。”任医生介绍说,“张警官还需要进一步接受观察。”

  案情进展

  行凶歹徒中枪落网

  据了解,前日深夜,甘井子区博士园小区内一年轻男子因琐事持刀捅伤他人,有群众向辖区派出所报警,辛寨子派出所两名民警迅速带领巡防队员驱车赶赴现场。民警敲开房门后,歹徒举刀刺向民警。张警官躲闪不及,中刀受伤。

  面对歹徒,为全力保护受害人,警方果断开枪,击中了歹徒的腿部。受伤的张警官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民警和赶来增援的周水子派出所民警联手制服了受伤歹徒。

  据悉,犯罪嫌疑人年龄约25岁。此案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