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身无分文嫖娼后杀死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3:06 安徽市场报

  卖淫女莫名惨死出租房内

  合肥警方侦破“2006·9·20”杀人案

  市场报讯(张静 王涛) 9月20日,合肥合浦北村一个出租屋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莫名被杀死在出租房内。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经过连续四昼夜艰苦侦查,成功将该起
案件侦破。

  卖淫女惨死出租房内

  9月20日凌晨1时左右,瑶海公安分局花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合浦北村一个出租屋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一女子被杀死在出租房内。接到报案后,该分局刑警大队、责任区刑警队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分别奔赴案发现场,经仔细勘查,确认受害女子系被人掐、勒颈部窒息死亡,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瑶海警方当即成立“2006·9·20”案件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经调查,发现死者张先梅(化名,1970年4月出生、云南省昭通市人),曾在合肥市东七一带从事过卖淫活动。针对这一情况,专案组找到了死者的“男友”穆子河(化名,31岁,定远县人)。

  骑自行车的中年嫖客

  警方查明,穆某与死者张某一直保持着姘居关系,并为张某招嫖提供保护。9月19日晚当张某送走一嫖客后,他们便一同出门。晚10时左右,当张某再次搭上一嫖客后,他们便分开了,此后,穆某发现张某在出租房内被人杀死。

  专案组分析认定最后一嫖客极有可能就是此案的嫌疑人,随后警方对辖区内的复杂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并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终于获得一条重要信息,当晚与受害人最后接触的男性年龄在40岁左右,身高170cm左右、身材中等,当天骑一辆女式自行车。

  奇怪的事故受害人

  民警从居民反映中得知,在案发当晚11时至12时之间,在合浦北村菜市内发生了一起

摩托车和自行车相撞的事件,并引发了纠纷,其位置距离案发现场仅仅几十米。据群众反映,那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年龄在40岁左右,身高170cm左右,骑一辆女式自行车,自称是外地人来肥打工的,租住在东七里塘一带,在合钢与人喝酒回家,解释不清为何会走到现场附近,身上没钱,有急于离开撞车现场的意图。

  身无分文嫖娼杀人

  警方分析认为,该骑自行车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当机立断决定传唤此人。9月23日下午1时许,民警在东七里塘附近的租房处出其不意将其擒获。该男子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精神瞬间崩溃,5分钟后就交待了其犯罪经过。

  嫌疑人叶建昌系寿县人,在合肥工地当钢筋工多年,9月19日晚上11时许,他酒后一人骑自行车窜至合肥市花冲公园广场附近,遇见卖淫女张先梅,双方商定嫖资后,张先梅将叶建昌带至自己的出租房,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因叶建昌身无分文,致使张先梅因为得不到嫖资而与其发生纠纷,叶遂用双手掐住张先梅的颈部,后又用张的裤带勒住其颈部致张当场死亡。后犯罪嫌疑人叶建昌骑自行车逃逸,因其做贼心虚,慌不择路,在行至合浦北村菜市时,与一摩托车相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