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火车站双节前客流高峰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9月28日消息(记者胡啸 实习生周太) “十一”黄金周、中秋节双双来临,南昌铁路局南昌火车站客流高峰随之提前两天,预计发送旅客近五十万人。

  据了解,今年南昌火车站“十一”黄金周期间的管内客流将以浙赣铁路沿线与赣州方向为主导,直通客流以沪杭、深圳、北京方向为旅游热点。南昌火车站将在沪杭、深圳、北京、桂林等旅游热线方向上增开专列来弥补车站的能力不足。

  为保证旅客“走得了”,车站采取开足售票窗口、延长代售点售票时间、严肃售票纪律等措施,把市内各代售点的“十一”黄金周车票预售期定为硬座10天(含当天),硬卧5天(含当天),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保证旅客“走得好”, 南昌火车站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黄金周的旅游运输组织工作。在9月29、30日,10月1、5、、6、7日等六天客流高峰期,该站将调整进站候车时间,实行提前两小时凭票进站上车。同时,车站的干部和休班职工还主动放弃了黄金周的休息时间,在售票大厅、候车室、天桥、地道等客流集中的关键部位加强组织疏导,确保旅客乘车安全。此外,车站还聘请了部队官兵和铁路110干警帮助维持旅客运输秩序,确保黄金周期间旅客运输的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