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市爱情观调查:近4成受访者表示能接受一夜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5 国际在线

  门当户对 年龄金钱

  关注指数:★★★★☆

  年龄不是问题,有钱更好

  典型声音:“只要身体健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各种各样的男人女人都可以恋爱。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在网络爱情中,叫旺财的家伙不一定是个财主,而实际上是条狗,叫小强的家伙不一定很强壮,而实际上是一只蟑螂。”“门当户对固然好,不过年龄不是问题,有钱更好。”

  父辈们找媳妇嫁丈夫讲究的是门当户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而现今社会门不当户不对的例子屡见不鲜,更有像年龄差距颇大的杨振宁翁帆、梁锦松伏明霞这样的老夫少妻。一些接受调查的网友说:“现在的社会,只要身体健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各种各样的男人女人都可以恋爱。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在网络爱情中,叫旺财的家伙不一定是个财主,而实际上是条狗,叫小强的家伙不一定很强壮,而实际上是一只蟑螂。”“门当户对固然好,不过年龄不是问题,有钱更好。”

  此次调查表明,如果有千万富翁或富婆向你求爱,能接受者占到29.98%,49.59%的被调查者持观望态度,只有20.44%的人不能接受。而39.90%的被调查者认为年龄不会对恋爱构成威胁,26.26%的被调查者持观望态度,只有33.85%的人认为年龄是问题。

  案例:真梦想能找个富婆

  “谁要是能帮我介绍一个富婆,就是包了我也行。”看似小王在开玩笑,但骨子里他真能接受富婆的邀请。他说现在的打工生活实在让他难以忍受,虽然大学毕业,但每月的薪水除了房租请客所剩无几,有时还负债,更谈不上买房娶媳妇了。“我做梦都想着能找个富婆,哪怕不结婚。”别人以为他是没有志气,但事实小王想的很开,“富翁包女的行,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和富婆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