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口之家遇车祸 两岁儿子死前替父抵挡猛烈撞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8 国际在线

  一家三口两天相聚竟成生离死别

  昨日清晨,在武汉东湖高新光谷大道一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与外省籍货车相撞,出租车内一家三口2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

  记者事后了解到,车祸中死亡的孩子还差10天就满两岁。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仅相聚
了两天的一家三口生离死别。

  带血零食撒落车祸现场

  昨日早晨7时许,在光谷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的十字路口,记者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中间,车身碎片撒了一地。该车驾驶室完全被撞烂,引擎盖高高翘起。右边后门脱落,掉在地上。在副驾驶室下面,鲜红的血迹染红了一片。而停在离事发地点约50米的路边,一辆外省籍大货车停在路边。该车中部的油箱被撞坏,油箱旁边的备用轮胎被撞掉。一旁,小孩子食用的零食撒落一地,袋子上还沾着血迹。

  据悉,肇事货车司机姓勒,已被警方带走询问。

  一家三口惨遭飞来横祸

  据目击者贾先生说,早上6时许,他在上班途中听到一声“啪”的巨响。跑过去一看,他发现一辆货车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当场被撞烂。“一个男人满脸是血的从出租车上出来,怀里还抱着一名小男孩,小孩子当时就没有动静了。躺在地上有个女的,满身是血,脸色苍白,奄奄一息。”他说,当时那名女子的右小腿已弯曲变形,出租车司机的右胳膊也折断了。

  事后,警方赶至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儿子替父挡住猛烈撞击

  上午9时许,记者赶往广州陆军武汉总医院急诊室,室内传出凄惨的哭泣声。在急诊室门口,武昌殡仪馆的4名工作人员正将遗体抬上车,身后一名老人跟在殡仪车后哭泣。

  在急诊室里,车祸中一家三口的幸存者王永强躺在医院留观病房。记者看到他目光呆滞,眼角有泪痕。当他看着抬往殡仪馆的妻儿时十分激动,脚在病床上不停的蹬踏。

  据王永强的亲属吴某介绍,当日,王永强带着妻儿打车去上班。当时妻子坐在副驾驶位置,王则抱着儿子在后座。约6时20分,出租车行至大彭村附近一十字路口,一辆大卡车突闯红灯,从侧面撞上出租车,卡车头部正好撞在出租车副驾驶位置。王永强和儿子当时就撞飞车外。

  王永强哭着说到,车祸发生时,怀抱的儿子还替他挡了一下碰撞。“是儿子救了我啊!”他忍痛大哭。

  短暂相聚两天竟成永别

  记者了解,王永强今年30岁,是新洲人,在武汉的大彭村附近的工地上打工。其妻26岁,儿子小飞再过10天就满两岁了。

  就在前两天,王永强刚把儿子从新洲接来武汉,还在工地附近租了房子,准备享受一家欢聚的快乐。昨日早上,妻子坚持要带着儿子到丈夫的工地上看看,一家人还兴冲冲地打了次出租车,王永强悲伤地说,“没有想到,这成了与爱妻的永别。”

  医生介绍,伤者送到医院时,满脸和胸前全是血,还一直在哭泣。经检查,其头部及肘部有裂伤,多处皮肤软组织擦伤。车祸中的女子和小孩送到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呼吸,瞳孔扩大。

  据了解,出租车司机手部受伤,大卡车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透露,由于这辆外省籍货车经过十字路口时闯红灯,致使高速行使的货车与出租车拦腰相撞,导致车祸发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 : 长江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