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家企业昨为贫困生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24 乌鲁木齐晚报

  27日,市红十字会与乌鲁木齐地区15家企业在乌鲁木齐第二十一中学举行捐资助学仪式。20位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学生每人得到一份中秋月饼和500元钱的助学捐款。

  据了解,这些捐款是从乌鲁木齐地区15家企业的产品拍卖或销售收入中筹集的,全部用于救助乌鲁木齐地区品学兼优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市红十字会根据捐赠者的意愿,通过学校及区(县)红十字会筛选,推荐了受捐赠的20位品学兼优的高中、初中学生。

  2003年以来,乌市红十字会通过捐助,共资助了400多名家庭生活困难的中学生。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聂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