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遇医托报警 追回被骗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31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带着一双儿女来沪治病的胡先生,还没踏进医院就被“医托”盯上,不但被骗去钱财,买来的中药也有问题。胡先生及时报警并配合民警抓获“医托”,追回了钱财。

  本月6日,从甘肃天水带着儿女来沪看病的胡先生,前往枫林路上某家医院。在医院门口遇上了带着孩子的一对夫妇,夫妇俩热情地推荐了一家专家门诊。半信半疑中,胡先生
前往那家的“专家门诊”。途中又遇到两对带着孩子的夫妇。“你看我儿子,以前也是这种病,现在好了。”一名妇女指着怀里的孩子说,让胡先生打消了疑虑。

  在“专家门诊”,经过两分钟的把脉,一名姓陈的医生大笔一挥开了60帖中药,胡先生共支付了2951元。但服药一个星期后,6岁多的儿子却上吐下泻。

  前两天一大早,胡先生又来到枫林路,刚走近医院就看到了那对“好心”的夫妇。这对夫妇正与几对男女交头接耳,其中几人很眼熟,就是那天在路上遇到的人。胡先生明白他们就是“医托”,躲在一旁悄悄报了警,并配合民警将“医托”擒获。最后,胡先生追回了被骗钱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