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醉司机撞车打人被移交警方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3时许,在劲松中街与劲松南路十字路口处,一辆奥拓车撞上正在等红灯的出租车。

  奥拓车司机不仅没赔礼,下车后竟将出租车司机打跑,还对处理事故的巡警动拳头。

  凌晨3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红色出租车和奥拓车停在路边,旁边还停着4辆警车
,警察正在现场向目击者询问情况。

  “凌晨3时许,这辆出租车停在路口等红灯,突然从后面冲来了一辆奥拓车,一点速度都没有减,就听见‘咚’的一声,撞上了前面的出租车。”附近烟店的老板说,出租车司机下车后还没说话,奥拓车司机就冲向他,二话不说举拳就打。

  随后,奥拓车上又下来两男一女。“就看见那个女的使劲地抱住奥拓车司机的腰,向

出租车司机大喊‘快跑,你快跑呀。’出租车司机连车门都来不及锁上就要跑。”老板说道。

  记者在现场未找到被打“跑”的出租车司机,但打人的奥拓车司机则已被警察带到警车内,还不停地自己嘟囔着。“他喝多了,走路都打晃了,喝酒了还敢出来开车。”旁边的交警一边勘查现场一边说。

  据民警介绍,挨打的出租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

  “出租车司机刚要跑,一辆巡警车刚好路过此地,看到有人发生争执并发生

车祸后,民警便下车劝阻并报了122。”据围观者介绍,没想到奥拓车司机还不顾同车人的阻拦,举起拳头就要打劝架的民警。

  “幸好一辆路过的

帕萨特车,停在路边将醉酒司机拦下,车上下来的两人帮民警拦住。”目击者说。

  随后赶到的几名民警合力将司机摁到了警车里。看到此情况后,奥拓车上的三人不停地向交警求情,那位女士自称是司机的老婆,还一个劲儿地给民警道歉。

  凌晨4时许,该男子还是被警方带走。

  记者从处理现场事故的交警处了解到,奥拓车司机属于醉酒驾车,负这起事故的全责。

  记者今天上午联系潘家园派出所,值班人员告诉记者,闹事的奥拓车司机已经移交给朝阳分局处理。

  警员告诉记者,如果遇到这样的醉酒驾车闹事的案件,报警后一般都会由交警和民警协同处理,一般会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严重的将会给肇事者拘留的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