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猥亵曾孙女 被灌粪不思悔改遭乱棍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19 国际在线

  色手伸向本家曾孙女,耄耋之年的花心太爷被乱棍打死

  耄耋之年的花心太爷刘石贵竟然将采“花”黑手伸向堂侄的孙女刘艳。当88岁的刘石贵再一次欲对13岁的刘艳图谋不轨时,刘艳的爷爷刘雨实护犊情深,一时冲动乱棍将堂叔刘石贵打死,从而触犯刑律而走上了被告席。

  近日,江苏省阜宁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正公开审理一起案情较为特殊的故意伤害案。

  花季少女遭遇花心太爷

  现年65岁的刘雨实膝下有一子一女,均已成家立业,由于儿子刘德刚夫妻俩都在上海打工,因此,刘德刚的一对儿女平时就由爷爷刘雨实帮着照看。

  刘德刚的女儿刘艳是名小学生,今年13岁的她长得水灵。按理说,她本应像周围许许多多少女一样,无忧无虑生活,然而,因色狼太爷的骚扰,她的生活变得十分阴晦、沉重。

  太爷名叫刘石贵,是刘艳的爷爷刘雨实的堂叔。刘石贵虽已88岁高龄,但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小十来岁。刘石贵虽然仅是个平头百姓,但有关他的绯闻绝不逊色于那些影视明星。

  据刘艳事后向警方人员陈述,还是在两年前的一天中午放学时,刘艳从刘石贵家门前经过,刘石贵向刘艳招了招手,说给她一点零花钱。不谙世事的刘艳觉得刘太爷真是个好人,便连蹦带跳进了他的屋子。谁知进屋后,刘太爷竟动手动脚脱她的裤子,刘艳竭力挣扎仍无济于事。事后,刘太爷给了刘艳五块钱让她回家。由于担心爷爷责怪,加之年幼不懂事,刘艳未敢将自己蒙受的屈辱告诉爷爷刘雨实。

  事后,刘石贵见刘艳的家人并未找上门来“兴师问罪”,知道胆小怕事的刘艳已将“事情”瞒住了,便得寸进尺,先后几次对刘艳进行勾引、猥亵。

  一天下午,刘艳在上学时途经刘石贵门前,刘太爷见状岂肯轻易放走嘴边“猎物”,他恶狠狠地上前拖着刘艳的膀子来到附近村民夏某家的猪圈里。夏某一家都在外打工,房子和猪圈都空着,四周少有人经过。刘石贵担心刘艳跑掉,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绳子将她双手反绑,然后开始脱她的裤子,准备发泄兽欲。此时,身单力薄的刘艳一边竭力挣扎,一边扯开喉咙大呼“救命”,唯恐惊动村民的刘石贵见“好事”难成,只得狼狈不堪地提起裤子将刘艳放走。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