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荒者翻垃圾翻出人脚 垃圾车主在接受警方审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44 国际在线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新街口外大街天外天烤鸭店附近捡纸箱和废品的付(音)女士在一辆停在马路边的三轮垃圾车里发现了一只人脚,随后,警方封锁了现场,并将该垃圾车车主带去问话,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就是最先看到那只脚的人……”几个小时之后,谈起当时的情况,坐在纸箱上的付女士依然心有余悸。据了解,上午11点左右,她像往常一样在一辆停在路边的三轮垃圾
车里翻捡垃圾,无意中打开一个黄色的塑料袋,一只人脚从中滚落出来。

  据目击者赵先生透露,下午1点半左右,三辆警车来到现场,从垃圾车里取出一个长宽均约60厘米的方形塑料袋。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

  该垃圾车车主、一名穿黑夹克的中年男子称,自己也不知道那个塑料袋是什么时候被人放到垃圾车里的。他负责的是旁边的安装公司小区的保洁工作。在接受警方询问时他表示,平时白天干完活车子都是放在那个地方的。前天晚上10点,他把车停在那里后就回家了,没想到昨天上午就有人发现里面有一只人脚。

  据悉,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