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款”会好友 猛喝酒失态半夜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消息(记者黄溪云 通讯员李娟子 肖晖) 9月28日,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深更半夜敲打居民房门干扰他人正常休息,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接报后,迅速出警,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当天凌晨4时许,居住在怀化市迎丰中路的人们正在家中睡觉,突然从一栋居民楼内传出“嘭嘭嘭”的敲门声和喊叫声,使许多居民被惊醒。

  住在该栋楼的居民李某和其老婆华某起来一听,发现有人正在敲打其家房门,便问叫门者是谁,叫门者答非所问,说他是来找一个姓邓的朋友玩。李某说家里没有姓邓的人,要叫门者马上离开,但叫门者就是不走,一直不停地敲打李家房门达半个多小时之久,使许多居民无法继续睡觉。李某担心遇到了坏人,便用电话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准备将该男子带离时,该男子竟然挥舞拳头向民警扑来,民警一拥而上,将该男子制服。

  经查,该男子姓周,现年35岁,系怀化市鹤城区人,在广东做生意多年发了财,当地人们称之为“大款”,几天前他刚回到怀化探亲。9月27日晚,他邀一位阔别多年的好友在一家酒店喝酒,他猛喝了近20瓶啤酒,到28日凌晨两点多钟,那位朋友回了家,此时酒醉熏熏的他,竟然还拨打了朋友邓某家的电话,说一定要到邓家来玩,于是他打的来到迎丰市场附近居民区,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稀里糊涂乱敲他人房门,干扰了他人的正常休息。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五条之规定,对醉酒扰民的周某采取了保护性措施,约束其至酒醒。数小时后,周某醒酒,对自已醉酒扰民的行为后悔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