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被偷窃厂方资产同事杀害并抛尸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2:47 南方新闻网

  向窃贼索“封口费” 惨遭灭口

  江门一保安被偷窃厂方资产的同事杀害抛尸江中,3名疑犯已落网

  本报讯 (记者庄杨杰 实习生戴懿 通讯员李永长 唐晓刚)江门某摩托车厂一保安发现同为该厂的两位保安和另外一名男子偷窃厂内的一幅字画后,没有向工厂报告,也没有向公
安部门报案,而是向3人勒索“封口费”,最后惹祸上身,于9月15日惨遭灭口。9月20日,该保安尸体在西江被发现后,江门警方仅用2天时间就破获该案,并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9月20日11时10分,一个红蓝白相间的编织袋漂到江门港澳码头南侧岸边,引起一名路过群众的注意。这名群众打捞起来发现,原来里面装了一具已高度腐烂男尸,他马上报警。后经法医初步鉴定,死者系窒息死亡。办案民警在死者身上发现名叫董某(男,四川蓝亭县人)的身份证、驾驶证及行驶证等物品,而被江门某

摩托车厂私聘的保安员董某恰巧于9月15日晚失踪。经过分析,警方确认死者就是失踪的保安员董某。

  经调查,警方发现江门某摩托车厂保安曾某、谢某以及另外一名叫丁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2日凌晨5时许,犯罪嫌疑人丁某(男,安徽省庐江县人)因涉嫌盗窃摩托车被警方抓获。办案民警迅速对丁某进行突审,并快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曾某(男,四川简阳市人)、谢某(男,广西岑溪市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3人曾于今年8月盗窃了该摩托车厂的字画,保安董某得知此事后并没有向工厂报告,也没有向公安部门报案,而是向曾某等人勒索“封口费”。曾某等人因此决定杀了董某灭口。9月15日晚21时许,曾、谢两人约董某到江门江海区西江边一家餐厅吃饭,饭后曾、丁、谢3人以介绍出售枪支为由骗董某到码头附近河堤边,用事先准备的带子将董某勒死后装进编织袋,扔进西江。5天后,高度腐烂的尸体漂到岸边被发现。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