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屠夫一夜杀7人续 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51 国际在线

  

吉林屠夫一夜杀7人续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图)

  石悦军

  

吉林屠夫一夜杀7人续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图)

  警察手持冲锋枪检查过往车辆中新网9月29日电 2006年9月24日,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二密镇、柳河县柳南乡、三源浦镇陆续发生5起杀人案件,共7人被杀死、重伤4人。中国公安部于9月28日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5万缉拿涉嫌制造系列杀人凶案的吉林籍男子石悦军。

  公安部官方网站的A级通缉令显示的石悦军的个人资料如下,石悦军,男,出生于1971年3月5日,身高:172cm,吉林口音,身份证号:220524197103052235,体型中等。户籍住址:吉林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通沟村四队6组。

  公安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0000元奖励。

  另据城市晚报9月25日的报道,通化两县在案件发生后已启动了重特大案(事)件紧急应对预案,警方核枪实弹全部出动,设卡抓捕犯罪嫌疑人。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省长王珉也作出批示,迅速抓捕,严惩凶犯,目前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