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嫌贩卖淫秽光盘 刑警蹲守十六小时说服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47 中国徐州网

  彭城晚报新闻热线85608110报料(记者周涛)经过云龙警方16小时的连续说服,昨日中午12时半,躲在 下洪小区7号楼家中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终于走出家门。

  涉嫌卖淫秽光盘被“围捕”

  昨日一早,下洪小区7号楼的部分居民发现,有人站在居民楼前后紧盯着5楼的一扇窗
户。经了解,得知这些守候的 人是云龙公安分局的刑警,刑警们的目标是居住在该楼5楼的李某。

  昨日上午约11时,记者闻讯后赶到下洪小区,看到在下洪小区旁的古黄河岸边停着警车,楼下多位便衣刑警仍在蹲 守。据称,在楼的另外一侧,还有多位刑警在等候。记者注意到,松树下的地面上,摆着几盒已开封的盒饭等。而在502室 门前,有两位刑警正在对屋内人做说服工作,试图让屋内的人自己出来。

  记者从该楼居民了解到,住户李某今年30多岁,和妻子、女儿居住在此。据李某说他在从事家电生意,前段时间还 抱怨“生意不好做”。刑警上门是因为他涉嫌从事贩卖淫秽光盘,来传唤他的。民警上楼时屋内有灯光和说话声音,但敲门亮 明身份后,屋内灯光突然熄灭,也没有了声音。无论刑警怎么喊话,李某就是不开门。

  民警劝一夜,疑犯出家门

  为了防止李某逃走或者发生意外,现场刑警通知领导要求增援,并在楼前后设人看守,在门外则是轮番劝说,就这样 坚持了一夜到了昨日上午。有邻居证实说屋内还应该有李某的妻子和女儿。

  由于李某闭门不出,云龙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向市公安局汇报请示,后又通知侯山窝消防中队,请对方带着强拆工具 前来待命,必要时强行撬门进入。但考虑到屋内有小孩,担心一旦强行进入会吓着孩子,一直没有采取行动。

  在警方的强大压力下,昨日中午12时半,关了16小时的屋门终于打开,李某自己走出,后被警方带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