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性美女委托媒体发布征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1:00 石狮日报

  日前,在泉州泉美整形医院,记者见到去年因变性而轰动闽南的“泉州第一变性美女”歌手佳佳小姐,在佳佳小姐一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特委托本报记者代为发布她的征婚公告。

  佳佳小姐说,在变身之前,她就经常到石狮演出,对石狮有一种特殊的感情,这次征婚也不排除把“绣球”抛向石狮的可能。

  记者眼中的佳佳,比离别时又娇美、成熟了许多,举手投足和一颦一笑间早已让人忘了她一年前的身份,也看不出身上十几项大手术过后“刀斧”留下的痕迹。

  据悉,佳佳小姐现在的演出身价已爆涨到了六位数,一年中接拍了三部电视剧,一部投入巨制的新歌曲专缉也将在年底推出。

  佳佳透露,9月30日下午,在泉州酒店南馨楼凤凰厅举办的“泉美整形

医院第二届名人·名媛鸡尾酒会”上,她将正式向社会发布她的征婚消息。谈到此,佳佳流露出一股少女特有的羞涩。

  记者在泉美整形医院了解到,和一年前相比,石狮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作为中国首家贵族整形医院,他们有接近1/3的顾客是来自石狮,石狮人的美容意识和美容档次已走在了全国前列,比起港台地区一点也不差。

  泉美医院委托记者向石狮市民免费赠送价值500元的门票10张,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拨打059522545777免费索取门票,出席9月30日下午2点30分在泉州酒店举行的“泉美·贵族之夜”,除了为佳佳小姐捧场之外,还可以向包括佳佳小姐主刀医生欧阳天祥博导在内的国内外整形大师面对面了解最新整形美容资讯,并预约黄金周的整形美容手术。如果幸运,还可以抽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万元

钻石大奖。(晓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