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骑车违章被处罚为泄私愤送花圈给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1:0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日前,歙县人张某在骑摩托车时出现交通违章行为,被交警发现后给予处罚。张某为了报复交警,竟然利用自己从事的扎纸手艺,扎了花圈送给值勤交警。事发后,张某因为公然侮辱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8天。

  据悉,9月25日中午11点多钟,专门从事纸扎行当的歙县人张某,骑摩托车载着妻子、小孩在歙县城区内行驶时,被路面值勤交警发现,交警示意其停车后指出其超核定人数载
人的危害性,并将其带到岗亭内进行了处罚。张某因当时急于赴宴,遂拿出100元钱委托交警代到银行交罚款。可是在吃完饭反复思考后,张某却又觉得被罚款有些亏了,在找交警要罚款发票时就已经有些失态。

  张某自己称,其回家后越想越窝火,于是就拿了一个自己扎的大花圈,在上面写了个“挽联”,内容是敬警号××××的李某某全家永远年轻。随后,张某将该花圈送到交警值勤的岗亭,其这一行为当即引来百余人围观,恶作剧持续了8分钟左右,社会影响恶劣。

  歙县公安局徽城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当即从案发现场将张某带回调查,并被处以行政拘留8天。事后,张某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做法很不妥当。

  (姚大盛 本报记者 吴永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