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名协管员围殴小贩将其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1:3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罗斯文)昨天下午,南京市瑞金路发生一起恶性打人事件,一群自称是“协管员”的便衣人员,将一对在路边卖螃蟹的夫妇打伤,其中丈夫宋福中伤势严重。

  事件发生在瑞金路7路公交车终点站对面的马路旁。昨天下午1:30左右,来自安徽枞阳县的宋福中夫妇正在路边卖螃蟹。这时,忽然开来一辆“跃进”小卡车,车上下来五六个人,不由分说便把宋福中的螃蟹往车上装,并称他们是在执法。

  见此情形,宋福中夫妇死命拉住螃蟹袋不放,一个矮个子“协管员”朝宋福中脸部就是一拳,宋福中当即血流满面。为护螃蟹,宋福中夫妇被“协管员”们从东街一直拉扯到西街,其中宋福中被“协管员”们七手八脚打倒在地,很快失去知觉。袋中的螃蟹撒了一地。

  见势不妙,“协管员”们赶紧跳上车一溜烟跑了。其中一个穿红汗衫的“协管员”因跑得较慢,被愤怒的群众团团围住,并“制服”。群众报警后,先后有两批110民警赶到现场。为避免事态扩大,民警将那名被群众抓住的“协管员”带上警车,同时拨打了120。

  120赶到现场后,将宋福中送到市红十

医院。经会诊,伤势较为严重,宋福中又立刻转送军区总院。

  爱好摄影的市民吕先生当时正好在现场,并用携带的小型摄像机拍下了宋福中被打倒在地的全过程。

  据目击群众反映,打人的“协管员”都是瑞金路城管科的人,并记下车牌号为苏A49930。记者随即与瑞金路城管科取得联系,该城管科一听“协管员”打人,便立即予以否认。

  下午5:50,记者再次拨通了瑞金路城管科值班室的电话,该值班室一位自称姓王的值班员承认苏A49930的“跃进”小卡是他们的执法车,并说该车于下午1时左右出门执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