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木匠施法术致爱子夭折 两次侍机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年近六旬的的贵州省天柱县瓮洞镇皮冲村村民杨绍干因爱子夭折,竟认为其子之死是因建房时被木匠杨绍波施了法术所致,而对杨绍波怀恨在心,伺机杀害杨绍波。9月29日,检察机关以被告人杨绍干犯故意杀人罪向贵州省天柱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杨绍干之子出生后不久死亡,杨绍干认为其子之死是在建房
时被同村木匠杨绍波施了法术所致,使其绝后,而对杨绍波怀恨在心,一直寻找机会欲杀害杨绍波,以解心头之恨。

  2005年12月24日晚,杨绍干酒后持菜刀窜到杨绍波家,破门进入杨绍波卧室,举刀欲砍杨绍波时,因杨绍干被杨绍波妻子抱住,杨绍波才趁机逃跑。后被告人杨绍干再次来到杨绍波家,欲再次加害杨绍波,因杨绍波当晚未归家才幸免于难。

  公诉机关机关认为,被告人杨绍干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触犯刑律,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本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欧阳建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