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对新人北关大桥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45 新京报

  均为参与大桥建设者,婚礼将散发500斤喜糖

  

六对新人北关大桥举行婚礼

  昨日,一位工人在北关高架桥上骑车。本报记者浦峰摄

  本报讯(记者张晓玲)今天是通州区北关大桥竣工通车的日子,通州区建委六对参与大桥建设的新人,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桥上举行集体婚礼,同庆节日及大桥通车。

  据了解,全长1000米、修建了近9个月的通州区北关环岛北关大桥,今天上午9时全面通车,通车后将连接102国道和京通快速公路。为了纪念这有意义的日子,参与大桥建设的区建委下属六个办事处的六对新人,将大桥作为他们举行婚礼的地点。

  新娘之一潘小姐说,六对新人及伴娘都是通州区建委的工作人员,从大桥开始修建大家都参与其中,大桥竣工通车对他们具有特别的意义。

  昨天下午3时,大桥的两边桥栏上都裹上了粉红色的纱巾。六对新人来到大桥上,进行了简单彩排。据一位在大桥下趴活的出租车司机说,此次婚礼将散发500斤喜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