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坠落电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50 新京报

  事发中发百旺商场,死前与同伴嬉戏曾攀爬电梯扶手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实习生张媛)昨日下午1时许,圆明园西路中发百旺商场,一名女孩在三楼乘坐电梯时坠落,当场死亡。据目击者称,女孩当时与同伴嬉戏,曾攀爬电梯扶手。民警表示,死者身份仍在核实中。

  女孩鲜血染红立柱底端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圆明园西路中发百旺商场正常营业,但一楼大厅由上向下的电梯已经停运,电梯旁的现场刚刚被商场保洁人员清理过,女孩尸体也已经被移走。但女孩坠落地点附近仍有斑斑血迹,坠落后淌出的鲜血也已经将一根大厅立柱的底端染红。

  据目击者称,昨日下午1点30分许,女孩和同伴在商场三楼买了两个记事本,在乘坐电梯下楼过程中,女孩与同伴嬉戏,曾爬上电梯扶手。

  “咚”的一声,商场内一位柜台员工回忆到,女孩已经侧歪着脑袋倒在地上,右侧脑袋着地,鲜血顿时染红附近的一根立柱底端,新买的记事本散落在附近,惊魂未定的同伴当时就被吓跑了。大概五分钟左右120急救车赶到,医务人员在查看女孩死亡后给她盖上白布。随后,马连洼派出所民警赶到,勘察后将尸体运走,并暂时封锁现场、停运电梯。

  死者身份尚未确定

  据到过现场的一名商场顾客描述,女孩看上去大概上小学五六年级的样子,1.4米至1.5米的个头,短头发,比较瘦弱,带着红领巾,身穿格子上衣和纯红色校服裤子,但无法辨识是哪所学校。

  对于具体的事发原因,商场市场部负责人何先生表示,由于现在一切都已经交由警方,商场无法提供现场录像,也不方便透露细节内容。

  至昨日下午5时许,先后有东北旺小学和肖家河学校的老师以及两名家长到现场协助警方调查。民警表示,目前仍在取证和核实死者身份,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