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乡党委副书记喝酒酿口角 刀砍供电所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我不愿意再喝了,乡党委副书记杨某非得让我喝,我无奈之下离开酒宴。没想到他随后带人找到我家里,将我连砍4刀。”昨天下午,河间市沙洼乡供电所所长李超军躺在医院病床上,伤痛和气愤使他的声音显得非常压抑。

  李超军告诉记者,他在沙洼乡工作已有10多年了,和杨某等乡政府干部关系一直很好,没有发生过什么矛盾。9月26日晚上,他和杨某等乡政府干部在河间市区一家酒店喝酒。
一开始,大家都喝得挺愉快。喝到最后,杨某不停地向他劝酒。李超军不想再喝了,杨某很不高兴,两人吵嚷了几句。一气之下,李超军提前离席,回到家里。

  李超军正要休息的时候,杨某又好几次打来电话,约他出来再喝点,都遭到李超军的拒绝。晚上8时左右,杨某竟带着一名副乡长以及另一名干部,找到李超军家门外,让他出来。李超军不得不走出家门,谈话间,他看到杨某掏出刀子,慌忙向后退,随即转身逃跑,杨某在后面紧紧追赶,在李超军的身上连砍4刀。

  李超军的家属赶来时,发现李超军倒在血泊里,杨某等人已离开现场。家人赶紧把他送到河间市人民

医院抢救。经检查,李超军的头部连中3刀,左肩部中1刀。经抢救,直到27日上午,李超军才清醒过来。后来经法医鉴定,李超军的伤情为轻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沙洼乡政府了解到,杨某确为该乡党委副书记,分管政法工作。当地一名干部提及此事时,含糊其辞,只是说:“两人喝酒时喝多了,发生冲突。”记者随后拨通了杨某的手机和家庭电话,均无人接听。

  河间市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杨某已经被治安拘留,做出这个决定时,法医鉴定还没有出来。如今法医鉴定李超军的伤情为轻伤,到时候,应该对杨某转为刑事拘留。

  此事在当地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河间市供电局一名职工说,作为主管政法的副书记,就应该知法守法。杨某酒后挥刀伤人,实在是败坏党政干部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