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糊涂小偷:赃物卖给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1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 见习记者 王觅)前天,3个小偷可谓撞上了“枪口”,他们当街兜售赃物,没想到遇到的买主,竟是赃物的主人。

  前天傍晚6点多钟,吴先生下班回家,走到热河南路附近快到家时,被3名小伙子拦住了。3人向他兜售一台DVD。吴先生仔细一看,这台DVD有些眼熟,和自己家里的一模一样。他家的DVD后面有个标签,日期是2003年9月23日,这台DVD也有。

  “很便宜的,只要20块。”一名小伙子说。“蛮不错的!”吴先生连连点头。那名小伙子又推销了起来:“我们还有一台彩电,你要不要?”

  为了把对方底细摸清楚,吴先生假装答应:“看看东西再说。”随后,3名年轻人将他带到了一间房子内,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对方要卖的彩电也跟他家的彩电一样。“我身上的钱没有带够,我马上回家拿。”他不动声色地跑回家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让吴先生吃惊。他家的门锁已经被人撬了,彩电、DVD都被偷走了,两块手表也不翼而飞。还有一个小灵通,已经停机了,他挂在床头当闹钟用的,也被偷走了。

  随后,吴先生紧急拨打了110,几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据调查,涉嫌偷盗的3人年龄都还不满20岁。在民警的盘问下,犯罪嫌疑人交代,吴先生家的彩电和DVD等物品是他们下午刚刚偷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