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缤纷荧屏伴您度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3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杰)当很多人都忙着利用“十一”假期出门旅行的时候,一些选择在家悠闲休息的人们也可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央视专为“十一”假期特别制作的精彩节目涵盖娱乐、综艺、晚会、电影、电视剧等,让不同喜好的电视观众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节目。

  综艺节目很热闹

  央视的综艺节目一向丰富多彩,而这个“十一”观众喜爱的“老毕”将把“毕路电视”送进千家万户。2006年的“国庆七天乐”的口号是“国庆七天乐,K歌真快乐”,主持人老毕把他独创的“毕路电视”送到百姓家门口,让老百姓即兴上台唱卡拉OK,将普通人的真实K歌展现在央视电视屏幕上。播出时间是:10月1日至7日(CCTV-1)10:55。

  此外,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并至,《欢乐中国行》国庆特别节目将于10月1日至6日的每天21:30连续推出六场主题分别为《欢庆》、《幸福》、《和谐》、《祝福》、《收获》及《团圆》的大型综艺晚会直播,与全国人民一同欢庆团圆佳节。播出时间:10月1日至6日(CCTV-3)21:30。

  相声大赛逗你笑

  备受关注的“央视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从10月1日国庆之夜到10月7日晚,将展开激烈的“相声大战”,进入总决赛的30个原创新相声将为冠亚季军展开竞争。

  “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是历届参赛节目最多、范围最广的相声界大聚会,来自全国各地部队、大专院校的数百名选手们从抓创作入手,精雕细刻,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绝技绝活,在大赛上取得了好成绩、好名次。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职业组还是非职业组,大赛选手非常年轻化。在100多个新创作的相声作品中,既反映出相声的现状,又反映出相声推陈出新的发展趋势。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将在每天19:30全程直播相声总决赛。

  中秋晚会明星多

  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盛宴之一的中秋晚会,今年也是看点多多。今年的晚会将在厦门举行,晚会突出全球华人团圆联欢的氛围,并以“亲情、团圆、和谐、合作”为主题。此次《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充分体现了《中华情》在全球华语音乐界的巅峰地位,费玉清、龙飘飘、庾澄庆、赵雅芝、伊能静、陈好、蔡琳、高胜美、吴奇隆、谢霆锋、Twins、刘欢等全球华语音乐界的明星将倾力加盟。10月6日20:00央视一套将进行长达2小时的现场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