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中房顶突坍塌 横梁遮挡救人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严斯林报道:昨日中午12时许,新洲区邾城街清安路一平房房顶突然坍塌,幸亏一根掉下的横梁支撑,租户陈志强15岁的女儿侥幸躲过一劫。

  当日中午,阴雨连绵,陈师傅的女儿独自一人在家做饭,突然听到房顶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随即瓦片不停地往下掉。由于身有残疾,行动不便,一根横梁倒在她的上方,遮挡住了掉下的瓦片。正在屋外做事的陈师傅见状,飞快冲进屋内,将女儿从瓦砾堆中抱出。

  房顶坍塌面积有100多平方米,墙壁已发生严重倾斜。据了解,该平房原是新洲一农机服务中心的仓库,建于上世纪70年代,共有八间房,都被改作临街门面,坍塌的四间房幸好有三间没有住人,只有其中一间被陈志强租做缝纫店。

  据了解,事故原因可能是房屋年久失修加上雨水浸泡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