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秋夜 爱情溶在茶香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茶,让徐先生与女友相识相恋。那天,正好是3年前的中秋节。女友喜欢茶,喜欢雅致。所以,徐先生打算给女友一个难忘的纪念日:到海南,在中秋之夜,赏月品茶。

  徐先生说,中秋月是很雅致的,而最堪与月相伴的,只有茶。想像那时候听着涛声,喝着茶,他们的爱情与茶香一同弥漫在无边的月色里,那种感觉一定永生难忘。

  本报此次“中秋与茶”的征集活动已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将通知幸运读者来领取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谢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