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蛮横助力车拖走交警十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4 南京晨报

  报料人:冯女士时间:前天晚上8点左右

  地点:明故宫路与中山东路交叉路口的西侧

  事情经过:一辆无牌助力车将民警拖出十余米远。

  ■记者调查

  晚上8点刚过,一辆无牌助力车飞快地在快车道上一路飙到路口。此时正是红灯,前方还有80秒左右才能通过,骑车男子顺手熄火。

  旁边正在执勤的民警见状,随即快步上前,提醒骑车人:“车子无牌,又走快车道,请您将车停到旁边......”话音未落,青年男子迅速发动车子,将油门加到底,也不顾前面还有70多秒的红灯,嗖地窜了出去。执法交警的手当时放在车后面,这一突变,将他带出了十余米远。

  无牌助力车往前冲了不过十米远,骑车人跌了下来,车子则翻倒一边。而民警制服划破了数条口子,胳膊上也是伤痕,附近不少市民自发将骑车男子围住,有人拨了报警电话,随后两名一大队交警赶过来,将男子送到派出所处理。

  作者:倪敏/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