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宁也有“龙脖子”两天出了两次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4 南京晨报

  报料时间:9月30日上午8点左右地点:宁丹公路一拐弯坡道

  报料内容:一辆出租车与一卡车相撞。这个弯道经常出事,去年还撞死了几个人。

  ■记者核实

  事故发生在昨天早上,当时天上正下着雨。据目击者介绍,这辆红色的轿车当时由南向北下坡,经过弯道时,对面出现一辆大卡车,双方来不及避让,迎头相撞。轿车撞得像个砸烂的螃蟹,车头180度大掉头,30多岁的男驾驶员卡在座位上,不能动弹。大货车上有两名男子,他们下车用撬棍救轿车司机,但作用不大,只好报警求助。江宁开发区消防中队的一辆消防车闻讯赶来,用特种工具打开压扁的轿车,将血肉模糊的驾驶员救了出来,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卡车司机说,这辆轿车从这个“龙脖子”弯道上下山时,时速在100公里以上,而且走的是反道,因为下雨天视线不清,等他们发现时,已经晚了。

  “昨天晚上刚发生一起车祸,一人受伤,现在又撞了。比这更严重的还有,去年一起车祸中就死了3个人。”附近村民说,这条路坡陡弯大,又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经常出事。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