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南部山区今起畅行无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30日讯(记者雒武通讯员杨卫国)今天,备受省城市民关注的103省道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已全部结束,从明晨开始,该路段全部开放,车辆可放心通行。

  该路段快车道最后一层沥青已于前天全部摊铺完毕,今天划线工作也已结束,明晨该路段所有路障将清除,路面全面畅通。据了解,该路段的副道仍在施工中,但对车辆通行没有影响,副道施工预计10月底结束,随后还将有绿化施工开展。

  103省道改建工程北起济南市南二环路与英雄山路南端交叉口,穿过南康村东头山嘴,跨过大涧沟,终点为济南绕城高速公路南线大涧沟互通立交桥,全长约5.5公里。道路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八车道,计算行车时速100公里。路面横向布置为:20.5米绿化景观带+3米人行道+6米非机动车道+2米分隔带+16米机动行车道+5米中央分隔带+16米机动行车道+2米分隔带+6米非机动车道+3米人行道+20.5米绿化景观带。全线改建大、中桥各一座,小桥4座,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

  103省道是通往南部山区旅游开发的大通道,是省城连接绕城高速公路出行的南大门。它的改造,对带动南部山区旅游资源的开发,促进沿线经济发展,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济南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