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间瓦房屋顶坍塌压住15岁女孩 街坊救出幸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通讯员辛周)昨日中午,在新洲邾城街清安路,三间瓦房的屋顶突然塌下来,将一名15岁女孩掩埋,幸亏街坊及时将其救出。

  记者昨日赶到现场看到,出事瓦房相连共有6间,其中3间屋顶塌下,尤以一家裁缝店最为严重,屋内的横梁断成几截,墙壁歪斜。家里的电器、生活用具都被瓦片埋住。

  据店主张金莲说,当时她正在屋外做饭,两个女儿18岁的小甜和15岁的小蜜正在屋内看电视。“小蜜,拿个盘子来!”她朝屋内喊了一声,小蜜起身走到柜子边拿盘子。突然听见屋内“轰”的一声巨响,张金莲跑进去一看,只见屋里满是瓦片,小甜站在瓦堆里吓呆了,小蜜则不见踪影。她边大喊“救命”,边和小甜一起拼命地扒瓦救人。

  隔壁邻居袁国保听见母女俩的呼救声,赶紧冲了进来,帮着在瓦堆里找,双手刨得鲜血直流,终于把小蜜刨了出来。所幸小蜜并无大碍。

  据了解,这些瓦房以前是某单位的仓库,由于年久失修发生了意外,事发前该单位正筹划拆除重建。事发后,新洲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先后赶到现场处理此事,安置受灾的居民,并将另外三间瓦房的居民也迁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