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亩棉花被毁事件如何定性?两家派出所两个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刘春斌)天门多宝镇文某的10亩棉花,被人叫来拖拉机毁了。对这一事件如何定性,当地两家派出所出现两个声音。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文某望着被毁的棉田大哭(如图)。据介绍,文某夫妇前年承包了沙洋农管局熊望台监狱农场职工严学军等人45亩土地。今年,村民向文安要用每亩450元的价格与文某夫妇签合同,而农场签给农工的价格是每亩80元。

  9月28日,文某夫妇直接与严学军等签了“土地承包合同”。向文安得知消息后,叫来拖拉机将文某夫妇的10亩棉田全部翻耕。

  天门市多宝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防止了事态的恶化,但因此地属沙洋农管局七里湖派出所管辖,故不能行使执法权力。

  记者采访七里湖派出所时,刘副所长说:“这应属经济合同纠纷,我叫他们到法院去起诉。”

  对这一定性,天门多宝派出所负责人不以为然:这起事件造成经济损失近两万元,肯定是刑事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