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销潜入深山隐蔽活动 恩施查处2起传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陈岩、通讯员孙国华)9月20日凌晨,恩施市工商局、恩施市公安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行动,查处涉嫌传销人员568人,涉及金额210多万元。4名主要涉嫌人员被公安机关留置接受调查。

  这是恩施工商局上月查处的第2起涉嫌传销案。

  近来,非法传销有从城市转移到偏远山区的趋势。一些从事传销的违法人员在经济发达地区无处藏身后,将目标转向经济落后、交通不便、信息不灵的贫困山区。

  9月14日,鹤峰县工商局查处一起传销案件,涉案金额164万余元。该案当事人鹤峰县个体户朱某与四川省绵阳市东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专卖店合同书,然后,由朱某联络发展其他人员购买“东信”虫草酒及胶囊等产品,已发展下线119人,传销返利89万余元。目前,该案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