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随州市出台政策优待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马洪林、戴汉忠)随州市新近出台老年人优待办法,本月起,该市行政区域内年满60周岁的老人,可在养老、乘车、参观、医疗保健、休闲娱乐、合法权益维护方面等享受优待服务。

  该办法规定,外地来该市探亲、旅游、观光的老年人,凭原居住地老龄工作机构颁发的《老年人优待证》,也可享受相关优惠待遇。

  此外,该市年满100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可获得100元长寿保健费和生活补贴,每年至少享受一次免费体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