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执行不盈利原则 湖北省新增10家美沙酮门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洁、通讯员徐静东)昨日获悉,经卫生部批准,我省新增10家美沙酮门诊。此前,宜昌葛洲坝防病中心、襄樊口腔医院及武汉市精神病院已开设此类门诊。

  新增的10家门诊是:汉川市疾控中心、黄冈市药物依赖治疗中心、荆门市疾控中心、荆州市疾控中心、十堰市红十字医院、通城县疾控中心、武汉市第二精神病院、汉阳十里
铺戒毒所、仙桃市工业园医院自愿戒毒所、湖北省中西医结合戒毒所。

  据了解,美沙酮是一种人工合成的麻醉药品,可有效控制海洛因、鸦片的毒瘾。

  据悉,13家门诊均执行不盈利原则,由国家免费提供美沙酮药物,服药者每天只需交10元钱。但服药者资格须经公安部门严格审查和确定,申请者可到当地有关部门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