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白领恶补“美容” 色彩选择、服饰搭配有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丁媛 报道:国庆中秋双节来到,前日,记者在采访时发现,部分女白领为置办得体过节行头,恶补彩妆,猛攻服饰搭配,忙得不亦乐乎!

  张欣是武汉一家美容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她性格稳重成熟,高贵妩媚,平日忙工作,顾不上妆容,即便如此,也总是公司里注目的焦点。

  节前,张欣在汉口一家色彩诊断室进行了色彩测试。色彩专家SALLY测出她是秋季型人,该型人属于暖色系,适合以金色为主色,眉笔、眼线笔、睫毛膏都适合棕色;眼影应选用丛林绿色;唇膏以醇咖啡、棕红、金棕榈、醇红为主;唇彩选用鎏金色。

  经过一番诊断,9月29日,她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疯狂购物,并学到不少搭配常识。除了自己打扮,张所在的公司近日还专门为职工举办了彩妆、皮肤美白、肌肤清理、服饰搭配等一系列的美容讲座,她也听得津津有味。“平日忙工作,为别人的美丽费尽心机,总是忽略了自己,过节了,为自己想想,同时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一举两得。”张欣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