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客起火引燃五辆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14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郑成海刘鑫)昨晚11时许,停放在李沧区九水西路上的一辆大客车突发大火,大火不仅将大客车烧成铁壳,还将路边一停车场内的5辆三轮摩托车烧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客车起火引燃摩托

  “九水西路上有一辆大客车起火了!”昨晚11时15分,家住河南庄南小区的多名居民先后打进本报热线82828250反映了此事。

  今天凌晨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刚刚被扑灭,空气中还飘散着火灾后留下的糊味。记者看到,停在九水西路边的一辆“培新”牌大客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厢内的坐椅被烧成骨架后严重变形。小区内紧靠着大客车的一处停车场内,5辆三轮摩托车被烧得只剩下车轱辘,三轮摩托车车厢内的水果被烧成了“黑泥”。

  摩托车主谁来赔偿

  记者随后找到了该停车场的看车人田女士。她回忆,昨晚11时左右,她正在看车亭里工作,忽然听见有人喊起火了,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大火就引燃了停车场内的三轮摩托车。她说,因这些三轮摩托车的前轮都被车主用大锁锁上了,根本无法推离火海,他们只好将几辆两轮摩托车推到了安全的地方。

  “俺晚上停车时都好好的,怎么几个小时的工夫就遇到这样的不幸呢?”据一名三轮摩托车车主介绍,他平日靠贩卖水果为生。昨晚11时左右,他在家里看到楼下火光冲天,就连忙冲出去查看,只见自己的那辆三轮摩托车已被烧成了一堆废铁,车上的水果也烧糊了。车主们告诉记者,他们按月向停车场支付停车费,现在车子没了,不知道该找谁索赔。

  停车场称没有责任

  今天上午7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据一名参与过扑火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在扑火时,曾有群众称火苗可能是从大客车的尾部蹿出来的。对这些被烧毁的三轮摩托车,田女士认为停车场方面没有责任。

  与大客车车主熟识的宋先生告诉记者,大客车的车主姓宋,是河南庄南小区的居民。因最近没有什么生意,车主就将客车暂时停放在马路边,还将车牌也取下来了,并办理了停运手续,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意外。他告诉记者,昨晚火灾发生后,大客车主就赶到了现场。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