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丰街17处违法建筑被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3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丹妮实习生李佳通讯员刘友华方蓓)和城管打“游击”,趁长假忙建房,哪想400名城管、公安闪电出击。日前,永丰街17处正在抢建的违法建筑被拆,拆违面积达4500余平方米。

  永丰街陶家岭、汤山、燎原三村地处汉阳经济发展区周边,紧靠即将贯通的市中环线,熟知“路通财通”的村民打起建房出租的主意,赶在国庆前和城管执法队员打“游击”
,夜以继日抢建违法建筑。多次制止无效后,区政府前日强拆17处违法建筑,其中15处都还是“半拉子”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