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物价督查“明码标价”让百姓过放心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05 黑龙江日报

  王晓磊 记者 苏中宇

  本报9月30日讯9月30日,记者随哈尔滨市物价局监督稽查分局踏查乐松购物广场和家乐福超市乐松店发现,在超市门前和超市里面的销售专柜上出售的商品普遍存在没有标签或是悬挂不合格标签的现象。

  据了解,“两节”将至,为了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认真规范市场价格行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和消费者的合法价格权益,哈尔滨市物价局监督稽查分局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市场价格监督检查活动。

  记者在乐松购物广场发现,门前出租销售月饼的11个柜台全部没有价格标签,其中几家柜台只是用笔将价格写在了装月饼的纸箱上。在家乐福超市乐松店里,商家自制标签随处可见,有的自制标签甚至遮盖在原有的合格标签之上。并且在货架子旁边,还悬挂一些写着“某某商品,某某元”字样的白色标签,而标签上其他有关数量、品牌等必要注解则一概没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