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深圳特检站出台多项措施应对“十一”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0月1日电(隆啸啸、林鑫)为迎接“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的到来,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深圳特检站出台多项措施应对“十一”黄金周。

  据了解,今年进入深圳特区游玩的旅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将会有所上升。为此,特检站在节前就进行了周密部署,专门成立前线指挥小组,制定应急措施,调整警力和加派人手,简化过关手续,开启快速验放通道和绿色通道,避免堵车和塞人的现象。

  他们还组织了巡逻队和机动队,加大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和“拉客仔”的力度;清理、整顿各关口的环境和秩序,防止犯罪分子潜入特区;继续开展在各关口清退异地、无牌摩托车和三轮车的统一行动,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关口秩序井然,安全顺畅。

  特检站提醒广大群众,边防证虽然已经实施免费办理,但是仍要接受查验。为了不耽误行程,最好在家乡提前办妥进入特区的有效证件。外地来深人士如没有提前办理边防证也不用担心,检查站设有专门窗口,可凭身份证补办边防证,十分便捷。(完)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