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团伙持棍棒殴伤19岁小店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前晚7点左右,一伙高中生模样的少年来到宣武区南菜园街路口东北角的一处小卖店,用棍棒将19岁的店主殴成重伤。据伤者父亲介绍,此前两天这伙少年曾多次到小卖店敲诈。目前警方正调查此事。

  被打伤的小店主名叫高飞,今年19岁。目击者周先生称,前晚7点左右,一名十七八岁的少年来到小卖店,将高飞叫到旁边的一棵大树下,还没谈两句,北侧路口冲出20多个手
持棍棒、啤酒瓶的少年,其中一些人还穿着校服。众人将高飞围住一顿乱打,突然有人喊,“打坏了,赶紧跑!”多名少年随即沿原路跑走了。高飞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是血。

  救护车赶到后将奄奄一息的高飞送到右安门

医院进行抢救,接到报警的附近派出所民警也将附近各个路口封闭。在高飞被打的现场,散落着许多破碎的板砖和碎酒瓶,血泊中还丢弃着一件浸满鲜血的上衣。

  前晚8点半,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高飞。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头部有6处裂伤,脸部淤肿,失血较多,经过抢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高飞父亲称,他认识打伤儿子的那群少年,都是附近学校的高中生。他们9月29日下午2点左右曾在店里买了盒白沙香烟,一个多小时后返回说烟是假的,如果不想他们闹事就拿一条红塔山做赔偿,为了息事宁人,他最后给了2盒烟和几瓶水。没想到前天下午4点又来了五六名学生,说烟是假的必须退钱,退钱时对方又想要烟,一气之下他和儿子将这几个人赶跑了。高父流着眼泪说:“我没想到他们还敢回来,就让儿子一个人在店内盯着,等我回来时孩子就被伤成这样了。”

  目前白纸坊派出所民警正在追查伤人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