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醉不是无理取闹的借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26 大连晚报

  喝醉不是无理取闹的借口

  庄河某镇农民酒后在面馆闹事,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当地派出所拘留

  ■通讯员杨爽

  ■实习生吕晓琳本报记者化冰

  本报讯昨天上午,庄河市公安局某镇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该派出所辖区内一个拉面馆有人喝醉酒后大肆闹事,无法控制。派出所指派两名公安民警迅速赶到了拉面馆。

  民警赶到拉面馆后,向群众了解情况。在场喝酒的当地农民、30多岁的刘某突然站起身来出口辱骂民警。民警和现场群众对其进行劝说,刘某非但不听劝解,还冲上前打了其中一个民警耳光,又踢了民警两脚。

  两名民警见现场混乱,无法带走刘某,同时鉴于刘某已经触犯了有关的法律,于是打电话请求派出所增援。增援民警到场后,将刘某带上警车,传唤到派出所。

  在警车上,刘某继续谩骂恐吓公安干警。警方认为,刘某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了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当地派出所已经将刘某予以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