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燕窝岭里新人真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27 大连晚报

  

燕窝岭里新人真多(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燕窝岭公园,一进门便看到了4对新人在公园的景点内拍照和摄像,还有几对新人在旁边安静地等待。趁此机会,记者跟一位在高新技术园区某公司做软件工程的新郎刘先生聊了起来。

  “我们平时工作特别忙,忙到没有时间结婚。我和爱人都登记好长时间了,也没时间举行婚礼。我们只好将婚礼选在‘十一’长假,亲戚朋友也都有时间过来参加婚礼。另外
,加上公司给的婚假,我和爱人正好可以有一个相对充裕的时间度蜜月。其实我的不少同学和亲戚因为平时工作忙,都选在‘十一’这几天结婚。”

  “新人们上午举行过婚礼后,一般都会来我们这里拍照。”昨日,记者从燕窝岭公园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公园仅10月1日和10月2日两天,就已接待了近200对新人。

  记者离开公园时,又有几辆婚车载着新人和摄影师来到了燕窝岭公园。看样子,新一轮的“拍摄大战”又将展开。

  图片说明:

  新人们在拍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