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悄然流行健身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28 大连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在滨海路上看到,不少市民穿上休闲装,踩着运动鞋,背上简单的食品,全家徒步走滨海路。还有不少年轻人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骑自行车游览滨海路。市民们都表示,不出门旅游,一样能过好长假,边健身边游玩更不失为一个健康的好方式。

  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大连的徒步运动在世界都有名,我们大连市民更是十分热爱这种健身方式。平时上班忙,没有时间走,这会儿赶上了‘十一’长假,我带上父母,领
着孩子,一家人来到滨海路走一走,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亲情的交流。”

  张女士的小儿子显得很兴奋,涨红了笑脸对记者说:“平时妈妈没时间陪我和姥姥,现在放假了,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出来徒步走了,我实在是太高兴了。走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还能继续走。”

  大连理工大学的庄同学则选择了骑自行车游览滨海路。他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平时上下课骑自行车总感觉不过瘾。“十一”放假了,由于车票紧张,经济条件也不允许,他便和同学一起来滨海路骑自行车过长假。“今天天气不错,滨海路风景很美,我们骑自行车一点都不感觉累,今天过得实在太开心了。”

  记者在滨海路沿途看到不少市民在路边野餐,临走前,他们都自觉地将垃圾装进方便袋后,扔进附近的垃圾筒,由此小细节能看出我市市民的良好素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