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侧翻京顺路 车上鸡蛋遭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33 新京报

  造成京顺路马连店路口双向拥堵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哎呀,还真滑!”村民刘某虽被脚下黏稠的鸡蛋清滑了一个趔趄,仍快步奔向眼前的“鸡蛋山”,麻利地捡起散落在地的鸡蛋。昨日清晨5时许,京顺路马连店路口,一辆满载二百余箱鸡蛋的大货车被撞侧翻后,车上鸡蛋遭附近村民哄抢。

  昨日清晨7时许,事发现场可见两辆货车侧翻,道路中央,近二百箱鸡蛋散落在地,一些带着塑料桶和脸盆的村民正低头忙着捡鸡蛋,另一些村民则快速把捡到的鸡蛋运送回家。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运送鸡蛋的大货车为正常行驶,与之相撞的蓝色货车可能是闯红灯,才导致两车相撞。张先生说,两车侧翻后,附近村民就前来捡鸡蛋,期间虽然警方多次制止,但效果并不明显。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因此,没过多久,京顺路就形成双向拥堵。据该交警介绍,经初步调查,此次事故应由蓝色货车司机负全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